距今已經半年的遊記要怎麼去寫?

說實在話,我不知道.不過我想我可以試試看.

畢竟這次九州之旅是我有生以來在日本待的最久的一次 (2008/12/27 ~2009/01/04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遊記的第一天到第三天請參考以下網址: http://wenhsinlin.blogspot.com/

(請大聲給部落格主人鼓鼓掌!!!!!!!!)

我只是一時興起,想要把接下來的行程一五一十的記錄下來而已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於是,我們帶著自己給自己的伴手禮(長崎福砂屋蜂蜜蛋糕),開開心心的離開了長崎.

以下為伴手禮之ㄧ  ............. 蜂蜜蛋糕原味(甜到深處無怨尤)

九州之旅(Ansel版) 

就在我們開開心心的吃著伴手禮1號的同時,我們在JR長崎站看到了一幕令人鼻酸的畫面.

一個日本媽媽帶著他的兩個小女兒,在JR長崎的月台與一個男子道別.

那個男子的年紀,約莫中年,非常捨不得的跟兩個小女孩道別(他應該是兩個女孩的老爹)

大女兒看起來相當鎮定,我想她應該很習慣這種道別,所以一副沒關係反正改天會見面

的樣子.可是小女兒就哭了....哭的西哩嘩啦....她老爹想必相當疼他吧!因為他大概在

車廂裡小哭了將近十分鐘,我們只好默不做聲的慢慢把伴手禮給吃光.順便在心裡暗暗

的祝福這個小女孩,不要哭,下次你老爹會帶你去更好玩的地方喔~

[食物介紹]

伴手禮二號(巧克力口味的蜂蜜蛋糕),相當之好吃,不會過甜,綿密感也相當足夠!

另外,份量剛剛好,是可以塞滿我的牙縫的份量.

PICT0319.JPG 

就這樣,在我的胃還沒有填滿的狀況下,我們到了熊本縣,順便把我很大方扔在JR上的手機

跟圍巾拿回來. (在此,非常感謝JR二日市站的站員,以及JR的諸多員工,幸虧他們的幫忙,

我才能順利找回我的手機 如果你們有看到我寫的遊記,哈囉!  真的謝謝你們! Hello!

Thank you very much!! )

晚上到了熊本,我們又增加了新的經驗---原來馬肉跟牛肉有點像,但是還是牛肉比較好

吃.於是帶著這個從遙遠的日本得到的寶貴經驗,我們進入了夢鄉~~

待續 --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ard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