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一大早,6:30的時間我們就出門,去參加"似乎"很輕鬆愉快的公路車挑戰賽.

何謂挑戰賽,顧名思義,就是"只是單純去亂的,比賽與我何干?"

就是在這樣輕鬆愉快,毫無壓力的情況下,我們慢慢騎到了集合地點竹北縣政府.

這次活動讓我見識到為什麼腳踏車產業在去年這麼的大發利市,股價步步高升.

實在是因為我到會場之時,映入眼簾的每一臺車都動輒上萬,少則1萬,多則十幾萬,看的我是眼花撩亂.

我看著我自己可愛的Asama,天啊...我自以為的高級車種,在這個會場裡面大概只算是個菜籃車吧!

沒關係!菜籃車還是要來參加一下挑戰賽,所謂志在參加,正符合我現在的心情.

我心裡暗暗的告訴自己,就算是菜籃車,我還是有挑戰勝負的雄心壯志啊!!

憑藉著這股氣勢,我在一開始的快速道路賽道上勇往直前,大有豁出去狂奔的感覺.

(雖然怎麼狂奔,很難看的Maximum時速還是只有30KM/h)

挑戰組是最早出發的,7:50我們準時從竹北縣政府出發,跟一般比賽組比起來,大約要早出發個半個鐘頭.

可是當我在快到竹東的交流道之時,後面那一些"真自由車魔人",一一的從我身邊呼嘯而過.

天啊!  我自己以為的快速飛奔跟他們相比有點像是休閒式的逛街騎法,換句話說,真的是來亂的.

我非常慚愧的騎著我強悍的Asama登山車,想說是不是該回家了....因為我是來亂的.

可是就在此時,我看到一大群跟在我後面的登山車,他們堅毅的眼神,隱隱的透露出"就算來亂,也是要認真的當一回事"

我真的被震攝了! 不是每件事都可以做的很專業的,但是如果要參加,那就要很努力的完成,至少要像個樣子!

於是我又打起精神,伴著旁邊竹東的好山好水好風景,一步一步的踩踏下去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ard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