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會胡思亂想的話 不如拿起筆電打字

就寫些東西無關緊要的也好 把這些紛亂的情緒直接化成文字

反正總是紛擾 不如就讓腦袋裡的思緒直接打印在紙本上

算是一種另類的垃圾回收 ?

總之我真的需要擅長回收的機制 否則負面感有時候會佔滿腦袋

為何如此? 或許我的際遇的確只能讓我朝這個方向想

但是還是得要想辦法走上對的路 人生不能逃避

我們天生就是生下來要努力交棒的大隊接力選手

有小孩的人傳遞基因 沒小孩的人傳遞信念

還好我總是可以找一些理由安慰自己 否則我想人生的痛苦遠不止於無止盡的呢喃

沒辦法天性如此 我還是喜歡自己的樣子 雖然雜念紛呈 是一種其他人無法想像的過程

但是誰需要完全跟別人一樣呢?

隨便囉哩八唆一串也可以集結成一部散文 聽說這樣叫做作家

還好我真的文筆很差 不然我可能就可以轉行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ard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